首页>手机 > 正文

机皇来了 诺基亚Lumia900智能手机香港售价曝光

5月19日消息,诺基亚Lumia 900智能手机体验会在香港如期举办,同时Lumia 900在香港上市价格也得以曝光:4788港币(约合人民币3900元),预计在六月初上市。

Lumia 900是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列中的旗舰机型,也是最大最薄的Lumia手机(4.3寸屏幕、厚11.5mm)。

Lumia 900采用高通APQ8055 1.4GHz处理器、512MB RAM、4.3 英寸AMOLED ClearBlack显示屏,800万/100万像素双摄像头设计(主摄像头采用f2.2/28mm卡尔·蔡司镜头和双LED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配备1830 mAh大容量电池。

湖蓝、墨黑以及纯白三款Lumia900会在香港率先上市,品红版则应该会稍后推出。

当初Lumia 800在香港上市价格为4198港币(约合人民币3420元),国行Lumia 800售价3599元;大家可以以此作为参考,预测下国行Lumia 900的售价,预计6月下旬开卖。

【广告】

标签: Lumia900 Lumia 诺基亚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