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微软:部分Lumia Cyan与Lumia Denim没什么不同

讯我们之前曾报道推测某些Lumia设备中《附加信息》出现的Bug或许是微软有意为之,有可能Lumia Denim与WP8.1 GDR1其实就是相同的更新罢了。而在最近的一份FAQ问答页面,微软确认称只有特定的几款Lumia机型才会在更新Lumia Denim获得固件版本更新。

微软的回答如下:“Lumia Denim是Lumia最新软件升级的市场名称,它包括固件、系统与Lumia专属应用。而Lumia Denim更新中的实际内容会依据设备型号而有所变化,有些设备并不需要新的固件来启动新功能,所以有些设备在更新Lumia Denim后其固件版本不会发生变化。”

微软上述说法意思就是:如果你的手机不是Lumia830、Lumia930/Lumia Icon或者Lumia1520,且已更新至最新的开发者预览版系统版本,那就可以洗洗睡啦,因为Lumia Denim对你的设备来说就仅仅只是一个名号而已,除了Windows Phone 8.1 GDR1和驱动外,没有其他实质更新。(via: WMPU)

标签: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