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深圳一法拉利超跑装“NB”车牌,结果悲剧

讯 5月8日消息,车牌不仅是汽车上路的必备,有时也是某些人炫耀身份的工具,近日一辆法拉利超跑现身深圳街头,车牌上赫然印有“NB”两个字母,很是吸睛,但最终由于没有挂国内牌被交警扣押带走。

该事件最初见于深圳交警微博,有网友评论称:“这是右舵车,如果这是正规港车,按照交通法应该悬挂两地牌,再者香港地区确实可以通过竞价购得个性车牌,人家叫NB又如何?就怕是走私车,无合法手续。支持交警蜀黍依法办事!还有我能不能说个问题,一直都没有相关部门重视,港车司机在国内高速经常超速,经常有大货车超速飙车,更别说其它小车了!”

深圳交警也回应称:“车没问题,只是没挂国内牌。”据悉,香港车辆可申请临时入境证,7天有效,要按规定悬挂或张贴,如果没有,和临牌没有按规定悬挂一样都得扣车。

标签: 车牌 法拉利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