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唯冠将向苹果转移iPad商标 唯冠集团会继续重组

深圳唯冠与苹果就iPad商标达成和解。深圳唯冠董事长杨荣山向网易科技表示,之后唯冠将向苹果转移iPad商标,而唯冠会继续重组。

广东高院表示,苹果向深圳唯冠支付6000万美元,一揽子解决有关iPad商标权属纠纷,双方签署协调协议,苹果已经向制定帐户汇款。

杨荣山表示,这个金额已经包括了之前iPad商标的使用费用、商标的转让等各类权益,之后深圳唯冠将向苹果转让商标。

对于金额,此案引起广泛关注的一个原因是唯冠方面的代理曾提出苹果的赔偿可能会达到数亿美元,而6000万美元的最终结果远低于当初的预计。

杨荣山就此向网易科技表示,这是唯冠方面深思熟虑,并在最大的争取下的结果,而之前的大数字本身也不是完全从企业角度出发给出的。

深圳唯冠处于破产边缘,主要的估值来自iPad商标,在转让商标后,深圳唯冠有可能结束经营。不过杨荣山表示,唯冠集团会继续重组和转型向新业务发展,而深圳唯冠只是集团下的一个子公司,此事告一段落后,公司会继续正常运营下去。

标签: iPad iPad商标权案 苹果 唯冠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