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苹果iWatch什么时候上市?可靠消息:9月

苹果预计会在下个月发布iPhone6,最新消息显示苹果还会在9月发布iWatch。

消息灵通的苹果博主John Gruber表示,苹果会在“下个月发布其首款可穿戴的手腕设备”;这与Re/code此前的报道相矛盾,Re/code消息称,苹果会在10月份发布首款穿戴设备。

目前尚不清楚哪则消息为真,不过Gruber爆料苹果消息向来很准确。去年9月,Gruber称苹果会同时推出iPhone5s和iPhone5c,iPhone5s会是真正的旗舰设备,iPhone5c的配置与iPhone5大体类似。

Re/code称苹果会在9月9日举行发布会,这意味着还有一个月便可以见到苹果计划中的新品。iWatch据称会关注于健康和健身,苹果据称邀请科比等参与这款设备的测试。(via:BUSSINESS INSIDER)

标签: iWatch什么时候上市 iWatch iWatch苹果手表 苹果智能手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