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微博桌面2012 2.0.7.27617 官方最新版下载

微博桌面是新浪官方开发的一款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微博客户端软件,以微薄之力,让微博更好!发送微博很方便,适合在忙的时候,偷闲快速浏览微博、发布微博。微博桌面的口号是“微博就在你桌面,分享常在你手边”。

微博桌面2012是新浪微博桌面开发团队基于迅雷Bolt界面引擎开发的产品,快速低成本的实现丰富的交互形式,界面精美,资源占用低,软件使用流畅。新布局新外观,微博舒适浏览。及时获取微博新消息,将@、评论等各类消息提醒一网打尽。开启微博桌面2012,包你不会错过任何消息。全新的界面引擎,炫丽的外观感受,还支持精美的皮肤选择和透明度设置。轻轻一点快速转发,轻轻一触即刻评论,无需输入,互动及时浏览更流畅!想关注TA的点点滴滴?有了"特别关注"功能,TA的微博置顶不再错过!

微博桌面主要特色:

1.实时提醒,新消息不会错过:及时获取微博新消息,将@、评论等各类消息提醒一网打尽。开启微博桌面2012,包你不会错过任何消息。

2.好友聊天,拉近距离:支持好友上线提醒及在线状态显示,提供更便捷的聊天服务。与微博好友轻松聊天,拉近距离就是这么简单!

3.发布便捷,分享快乐:支持使用快捷键轻松截图和快速发微博,快速发布,轻松分享。

4.多界面切换,随心所欲:贴心小界面,全面提醒不错过,及时查看易常驻;舒适大界面,丰富内容体验佳,浏览舒适可隐藏。

5.炫彩换肤,点亮桌面新生活:界面效果华丽酷炫,多款精美皮肤任选,还可以设置皮肤的透明效果呦!

欢迎关注之家的微博: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itho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ithome

支持运行环境:Windows XP/Vista/Win7/Win8

微博桌面2012 2.0.7.27617官方下载:

(15.75MB)

推荐阅读:微博桌面经典版 1.9.7.27382 官方最新版:优化私信传输

更多网络软件欢迎点击——网络软件频道

标签: 微博桌面 微博桌面2012 微博桌面经典版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