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三星S7/小米5偷笑:霸占高通820处理器七成产能

作为安卓手机今年的重头戏,三星S7和小米5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事实上除了三星S7系列目前部分颜色正常开卖之外,小米5依然处于抢购状态,这也使得不少米粉怨声载道,直指小米玩期货,那么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今天下午,微博用户@沙沙沙沙加 爆料称小米和三星上半年霸占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七成以上的产能,目前三星的高通骁龙652处理器独占期已到期,小米的骁龙650处理器独占期也快结束,之后市场会出现不少的骁龙650/652新机。

值得注意的是,该用户还透露HTC由于销量的问题今年很有可能会丧失高通的Alpha级客户待遇,同时相较于小米,HTC的订购数量较少,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价格方面HTC也不会占据任何优势。

之前有传言称HTC在国内的HTC 10当中会使用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而不是国际版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想必也是因为处理器芯片的价格问题所致,这对于现在境地的HTC来说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至少在销量方面,HTC想要回到之前的水平尚需时日,一切还是等HTC的新旗舰上市之后再见分晓吧。

标签: 三星S7 小米5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