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华为麒麟950首发机型:荣耀7 Plus曝光

讯9月17日消息,号称国产最强移动处理器的麒麟950作为华为的一大杀器,之前曝光的跑分显示该处理器已经将高通骁龙810、三星Exynos 7420甩在身后,关于该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今天有了新消息。

现有爆料称华为将于下月举行麒麟950沟通会,届时将具体介绍该处理器的一些参数和特性。另外爆料称今年年底将有两款搭载该处理器的新机上市,其中首发机型为荣耀7 Plus,目前该机最新的渲染图和视频已经在网上流出。

从图片和视频来看,华为荣耀7 Plus采用全金属机身及指纹识别,另外根据之前的报道,该机将配5.5英寸1080P显示屏,辅以3GB RAM+16GB ROM,800万像素+20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另外爆料消息称麒麟950处理器采用16nm工艺,最高主频2.4GHz,包含4个A72核心和4个A53核心,图形处理器为ARM Mali T880,支持双通道LPDDR4内存、UFS 2.0以及eMMC 5.1、LTE Cat.10标准,跟之前的报道基本一致。

视频:(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标签: 80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