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WP8.15惊现,WP8.1 GDR2?WP10前的妖孽?

WP之家讯 近期关于WP10(Windows 10for Phones)的消息甚嚣尘上,大家几天前应该看到了《WP10/Win10现身,微软合作伙伴入手早期版本》这个消息,但是鉴于Win10将在2015年1月才对外发布消费者预览版,因此WP10正式版距离我们还会有较远的日程。更比较可能的是,迎来 WP8.1 GDR2,或者 WP8.2。

猜测归猜测,在8月24日海外网站发现了 WP 8.15.12375.0 的踪迹后,时隔3个月,最近的一周内又有新的版本这次是被软媒自己给揪了出来,在 WP8客户端的使用统计终端信息里(umeng统计SDK),发现了3个特殊的新系统设备用户,分别是:8.15.12449.0 、8.15.12444.0、8.10.14219。而在威兔客户端使用信息里面则发现了 8.10.14214.0,现阶段大家使用的最新版是 8.10.14203,上面的这四个版本都是高于它的。

特别引人瞩目的是 8.15.12449.0 和 8.15.12444.0,如果没有意外,相信更应该是隶属于 WP8.1 GDR2 的这个分支内部版本。毕竟现阶段WP8.1系列都是和Windows 8.1系列相对应的,只有没有 Windows 8.15 和 Windows 8.2,那么就不会有 WP8.15 和 WP8.2。

现在一切都尚不明晰,联想到8月份就有了 8.15.12375,那么更大的可能意味着这些版本属于 WP8.1 GDR2。

WP8.1 GDR2到底能带来什么现在并不可知,但是微软起码应该尽快在中国放开国行港行旗舰机对中国移动的TD-LTE 4G支持,很多移动用户抱着购买旗舰机Lumia的打算,可是生生被堵在了4G门外,虽然有Lumia638等机型支持移动4G,但是没有旗舰机和轻旗舰机的支持,确实逼迫部分用户不得不转投其他阵营。

不管是WP8.1 GDR2 还是WP10,期待微软早点推出真正与安卓和iOS综合功能完美抗争的系统,更期待轻薄盖过iPhone6、iPhone6 Plus的新一代4G旗舰。

标签: WP10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