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HTC 10国行版/美版/台版/港版究竟该怎么选?

今天晚上,HTC正式发布了旗下年度旗舰HTC 10,其中国行版目前只有HTC 10 Lifestyle版,售价为3799元。

配置方面,HTC 10 Lifestyle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5.2英寸Super LCD 2K分辨率显示屏,3GB RAM,64GB ROM,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前后镜头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双F1.8大光圈,搭载基于高通QC3.0快充技术,拥有3000毫安大电池。与之相对的,HTC 10 国际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和32GB/64GB可选内置存储空间,其他方面与Lifestyle版本相同

那么作为一个肠粉来说,HTC 10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在国行和国际版的配置完全不同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首先来看一下国际版/Lifestyle版本配置对比

注: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原图参数有误

如果你不是一个参数控,那么国行版对你来说就是不错的选择,首先在价格方面HTC 10 Lifestyle相比较国际版具有一定的优势,其次非常重要的一点是国行版在大陆是有保修的,在这种情况下购买HTC国行版也是十分划算

如果你是一个参数控,那么你又应该选择什么版本呢?

客观来说,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652处理器的差距还是存在的,事实上在不少的网友看来,买HTC 10就应该买国际版。目前HTC也在台湾和美国等地开启了预约,让我们先来看一下它们的售价情况。

首先是宏达电的大本营台湾。HTC 10国际版32GB版本在台湾的售价为22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80元,而64GB版本价格为24900新台币,接近人民币5000元。事实上,如果按照台版的价格定义国行,高通820处理器版本HTC 10妥妥上5000元的节奏,从这个方面我们或许也会了解HTC的良苦用心吧

相较于台湾,美版无锁HTC 10就显得厚道多了,按照HTC 10在美国官网的售价,你只需要699美元(约合4500元)就可以拿到一部无锁版的HTC 10国际版,虽然相较国行版价格还是高出很多,但是拥有完整谷歌服务以及配置夺目的情况下,究竟该选谁每个人心中还是能够有所选择的。如果你是一个极客或者刷机爱好者,选择美版也是很不错。

遗憾的是从目前看来,HTC港版官网上依然没有开启预售,而相关的宣传页面也在显示HTC 10将会与国际版在配置上相同,联想到之前HTC在香港的定价策略,我们或许会看到一样充满性价比的选择,所以不着急购买的肠粉还可以期待港版HTC 10的降临,相信在配置方面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HTC香港官网目前并没有开启预售

低价格与高配置,哪个才是你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

《骁龙820+4GB内存:HTC 10国际版正式发布》

《HTC 10 Lifestyle正式发布:国行售价3799元》

《HTC 10国际版真机实拍图赏:硬派金属风》

《旗舰对决!HTC 10/华为P9/小米5/LG G5/三星S7买哪个?》

标签: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