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微软官方正式宣布Windows 8.1 RTM

虽说软媒在上周就告知了大家Win8.1已经抵达RTM的消息。现在,微软官方在博文正式宣布了Windows 8.1 RTM,并已经面向硬件合作伙伴发布Windows 8.1和Windows RT 8.1。

微软官方公告如下:

在大胆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Windows 8推出仅仅10个月之后,我们非常自豪地宣布,微软已经开始面向硬件合作伙伴发布Windows 8.1和Windows RT 8.1。无论是对于Windows还是微软,这都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并在诸多方面,标志着微软进入了崭新的阶段,预示了一系列一流产品的快速发布。Windows 8.1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更新,它的实现在一定程度上归功于用户的反馈以及不同产品团队之间前所未有的紧密合作。我们在非常短暂的时间内提供了操作系统的更新,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完美的统一体验。考虑到我们刚刚发布的Windows 8.1 RTM代码,以及它所提供的不受时空约束、跨越所有平台的全新、直观、流畅的计算体验,我们坚信我们在延续Windows 8愿景上的举措是正确的,未来我们将始终致力于快速的创新及更积极灵活的工程设计.

正式宣布向硬件制造商提供Windows 8.1(RTM)在传统上意义上意味着Windows 8.1已为面向更广泛用户的正式上市做好准备。然而,设备发展的趋势正在转向移动和触控,工作和个人生活的界限变得模糊,这些都清晰的表明了时代的变化。因此,我们必须改进软件的开发方式并缩短开发周期,以便提供能够满足用户需求及预期的体验,也使得我们与硬件合作伙伴的合作更加紧密。这一里程碑的实现,意味着对广大用户整体体验的优化。我们的硬件合作伙伴已经准备就绪,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也就是假日季中,提供备受广大用户期待的多种创新设备。在未来几个月内,我们将看到漂亮而又强大的Windows 8.1设备,从最小的平板电脑到最轻的笔记本电脑,从功能二合一的个人设备、到专为商用设计的行业设备。

在合作伙伴为推出令人激动的新设备做准备的同时,我们将继续与他们紧密合作,完成Windows 8.1的收尾工作,确保用户在10月17日Windows 8.1发布时获得最优质的体验。届时,微软将向签订或未签订批量授权协议的商业客户、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MSDN和TechNet订阅者以及消费者全面提供Windows 8.1更新。

在此,我谨代表Windows团队,感谢您与我们一起走过这段旅程。有太多的人通过太多的方式倚赖于Windows,同样,我们也要向每位用户表示不尽感谢,感谢您参与产品预览,感谢您提供的真实反馈,感谢您为Windows做出的贡献,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微软的大力支持。正是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才得以让Windows 8.1为每个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

我们十分兴奋的看到,Windows 8.1正在帮助重塑下一代设备,并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无论在家中、工作中,还是在路上,都能与您的生活方式保持同步。

特别专题 - 《Windows8.1预览版专题页面

爱Win8,上软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论坛,玩Win8优化大师。

【广告】

标签: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