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苹果iOS7.0 Beta1测试版到期日:7月24日

相信大家今天都被iOS7的一切给淹没了吧。毕竟,看了苹果iPhone、iPad的系统界面这么多年,这次这么大幅度的变化确实会带来各种各样的感觉。也许你会排斥,也许你会欣喜,也许你会排斥后欣喜,也许你会欣喜后排斥。但是无论如何,必须鼓励苹果,必须对苹果做出我们的反馈,这样,才能让它做的更好。不仅仅对苹果如此,对微软的Windows 8.1、Windows Phone 8.1其实都应该如此。

对于已经下载体验iOS7.0 Beta1的朋友们来说,新的问题可能产生了,这个版本编号为7.0(11A4327q)的iOS7测试版什么时候到期呢?

一想起过期,就想起了那个iH8sn0w,这次他依然第一个跳了出来,在Twitter上高吼:7月24日测试结束。

这绝对是个不赖的消息,待到7月24日之前,我们将会有更新的测试版来使用了?

其实,大家所关心的,不是黑客们告知这个消息,而是iOS7完美越狱啥时出现并有iOS7越狱软件下载。

好了,看看大神的twitter截图:

标签: iOS7 苹果iOS7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