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 MSE 4.2.233.1 正式版下载

2月21日消息,微软下载中心提供MSE最新版安装包的下载,版本号为4.2.233.1。该版本也已通过Windows Update向MSE用户推送更新。

MSE是一款通过正版验证的Windows电脑可以免费使用的微软安全防护软件,帮助您远离病毒和恶意软件的威胁。MSE可直接从微软网站下载,安装简便,没有复杂的注册过程和个人信息填写。静默运行于后台,在不打扰电脑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提供实时保护。而自动更新则让电脑一直处于最新安全技术的保护之下,让您倍感安全。

MSE可以为家庭或小型企业中的计算机提供实时保护,防御病毒、间谍软件以及其他恶意软件的攻击。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采用静默方式在后台高效运行,因此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Windows计算机,不必担心中途受到打扰或遇到冗长的计算机等待时间。

比较有意思的是,微软官方下载页面提供的版本号为4.2.233.1,下载到的安装包以及安装后显示的版本号为4.2.233.0,而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里看到的则是4.2.223.1。

支持环境:XP/Vista/Win7

MSE 4.2.233.1 正式版 简体中文下载 32位:

10.6MB

MSE 4.2.233.1 正式版 简体中文下载 64位:

12.9MB

标签: MSE 微软免费杀毒软件 免费杀毒软件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