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又见尼斯湖水怪,这次照片很清晰

讯 9月18日消息,尼斯湖水怪到底是炒作还是真有其物,目前仍未有定论,可能需要时间给我们答案了。现在又有该生物的最新消息传来,此前一些拍到尼斯湖水怪的照片都非常模糊,这次的却很清晰。

英国《镜报》最新曝光了一张“史上最清晰尼斯湖水怪照片”,据悉这张照片是由58岁威士忌酒厂工人Ian Bremner于9月10日所拍摄。

从照片来看,这个生物身长约2米,表面呈现银黑色,露出3个驼峰在水面上。当时Ian以为只是几只海豹在玩耍,但事后越想越不对劲,意识到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尼斯湖水怪。

Ian Bremner将照片上传到了社交网络中并迅速引发网友关注,但迄今尚无专业动物研究机构对照片中所拍摄到的动物做出解释。你觉得这是什么生物呢,会不会真的是海豹?

标签: 尼斯湖水怪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