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微软发布Win10版官方DVD播放器应用

讯今天微软正式发布了Win10系统,同时如约推送了Windows10版官方DVD播放器应用。目前这款应用并未在Win10应用商店上架,而是通过Windows Update向部分用户推送。从Win7家庭高级版、专业版、旗舰版以及Win8/Win8.1含媒体中心版本系统升级至Win10系统的用户会收到Win10版DVD播放器更新推送。总之,就是说只要你之前的系统中安装了Windows Media Center,那么升级到Win10后就可以收到Win10版DVD播放器更新推送,至今还未收到更新的用户可手动检查一下。

对于此前已从Windows7/Windows 8.1升级到Windows Insider系统的用户,需要重新安装Win7或Win8.1,然后再升级到Win10才能收到更新。

微软未来会在Win10应用商店中上架Win10版DVD播放器,不过需要付费购买。

关于Win10全部,尽在Windows10专题,点此进入Win10专题

标签: DVD播放器 DVD Win10播放器 Win10应用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