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Win10预览版10074系统安装速度飞快

讯Windows10系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安装,特别是从旧的Win10版本升级的时候。然而,在将要到来的推送版本中,微软会改变这一局面。如果你安装过Win10预览版10074,你会注意到安装时间大大缩短。

在Win10预览版10074中,相比之前系统版本,在“安装应用”时,耗费时间大大减少,这是因为在首次登录后一些应用才会开始安装。当登录后,系统会通知提示“我们正在为Windows添加新特性”——Windows10开始安装程序,比如Insider Hub、提醒和闹钟等。

当然这些特性并非是最新的,Windows 8.1系统就是如此,但是在Windows10系统旧版本中不可用,现在微软显然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via: Microsoft-News)

相关阅读:

《Win10预览版10074自制中文ISO系统镜像下载》

《视频:Win10预览版10074新特性上手展示》

《Win10预览版10074:Windows Defender“搬新家”》

《Win10技术预览版将改名为“Insider预览版”》

《Win10预览版10074官方下载地址偷跑》

《独家:Win10预览版10102小娜Cortana换新装》

《独家:Win10预览版10102惊现“3D动态磁贴”》

《Win10预览版10102:再遇毛玻璃特效》

《Win10预览版10102:多处图标细节变化》

《微软Build2015:Win10预览版10074或登场》

标签: Win10预览版10074 Win10预览版 Win10最新版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