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什么杀软好?2011年10月VB100认证结果出炉

2011年10月VB100认证结果出炉,此次测试平台为Windows2003Server。测试规则:查杀率 100 %+误杀率 0 % =“VB100”认证通过。此次参赛厂商共44家;不幸的是,有11家被斩落马下。总体通过率75%。

国际大牌专业安全防护厂商基本上都毫无压力通过测试,Comodo Internet Security 和Comodo AntiVirus落马,国内安全厂商Rising(瑞星)继续参与测试,遗憾的是,并未通过测试。

VB100Award奖项是英国著名的独立病毒测试中心Bulletin(www.virusbtn.com)以世界性组织Wild List病毒资料库作为病毒来源,对世界各国的防病毒软件进行测试后,诊断率100%、误诊率0%时赋予的奖项。

VB100对于杀软的主动/被动性RAP防御能力统计(上图)

【广告】

标签: VB100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