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图文教程:Win8/Win8.1升级Win10系统攻略

Win8/Win8.1如何升级Win10?

Win8/Win8.1怎么升级Win10?

Win8/Win8.1升级Win10图文教程?

Win10下载、Windows10下载、Win10系统下载、Win10技术预览版相关问题通通打尽,Win10之家带来最新消息。

Win10技术预览版9926现已公开提供下载,本文为新手朋友们详解一下常用的Win8/Win8.1升级Win10的方法。Win10之家提醒大家,Win10技术预览版是微软发布的非正式版Win10系统,目的是让广大用户体验Win10全新功能,并希望获得更多改进建议,以便让Win10正式版更加完善,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不可避免会出现一些bug或者软件兼容问题,因此不建议用它来替代当前正在使用的Win7/Win8.1正式版系统,最好先安装双系统或在虚拟机中体验Win10最新特性。至于这一版本有什么变化,请参考《Win10预览版9926到底更新了什么?》。

玩转Windows10系统盘镜像四板斧

下载ISO后,可以用软媒魔方(点击访问官网)中的软媒文件大师(点此下载)来获取SHA1、MD5、CRC等校验值,确保下载的是原版镜像,不给木马病毒留机会;

软媒魔方中的软媒U盘启动(点此下载)可以把ISO制作成启动U盘来进行安装,既省去了刻盘的麻烦,还可以随手分享给小伙伴;

软媒魔方中的软媒虚拟光驱(点此下载),可以把ISO镜像直接虚拟成一个光驱,方便您直接运行安装。

软媒魔方中的软媒硬盘装机(点此下载),可以轻松安装Win7、Win8、Win8.1、Win10等单多系统,一键完成,仅需30秒!

下载地址:

Win10技术预览版

- 安装密钥NKJFK-GPHP7-G8C3J-P6JXR-HQRJR(和之前的不同,此为最新密钥)

- 语言版本:包含英语、英语(英国)、中文(简体)在内,共计22种语言版本。

- Windows Insider内测计划会员注册:点击此处

下载地址列表

中文(简体)64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4.06GB
SHA-1 散列值:39F660C94C54B07B416B47F5E8BA2AB9A8CEB593

中文(简体)32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13GB
SHA-1 散列值:A6691C15D59B3ED3C0ACB642CBDFF9AE4B7FB19E

===========================================

英语(美国)64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92GB
SHA-1 散列值:6A95316728299D95249A29FBEB9676DED23B8BEB

英文(美国) 32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01GB
SHA-1 散列值:1AE10947CC297AE299E1C81F95812EFBB5C84121

===========================================

英语(英国)64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92GB
SHA-1 散列值:26DC8B6C95E9DDE0F667D6788AB4FBD03DA52F02

英文(英国)32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01GB
SHA-1 散列值:137196818A33DA6059FB0AC476AB400401A66BD2

===========================================

Windows 10 Enterprise Technical Preview企业版下载

- 密钥:PBHCJ-Q2NYD-2PX34-T2TD6-233PK

中文(简体)64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95GB

中文(简体)32位: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03GB

===========================================

注意:Win10预览版9901用户请直接下载ISO镜像,覆盖安装升级!其他版本请在升级至9879,并确认安装KB3025380补丁后,通过预览版更新程序获取推送升级更新,也可以直接安装覆盖升级。

Win8/Win8.1升级安装Win10,即用Win10替代当前Win8/Win8.1系统,具体步骤如下:

▼下载镜像后,打开ISO镜像

▼若软媒虚拟光驱不是默认程序,可直接用软媒虚拟光驱加载,点此下载魔方

▼直接运行镜像根目录中的setup.exe,如下图所示

▲接受许可条款

▲检查安装环境,这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主要取决于你当前使用的系统中的软件数量

检查完成后,安装程序会列出你需要注意的事项,例如系统功能的缺失或现有软件的兼容性等。如果没有需要注意的事项则会出现下图所示结果。

▲在这里还可以更改升级后需要保留的内容。点击“更改要保留的内容”,出现下图内容

▲选择要保留的项目。

注意,无论选择哪个选项,升级后当前系统都会被Win10技术预览版替代。其中的“个人文件”是指“用户”文件夹下的内容;具体哪些应用可以保留取决于这些应用在Win10预览版中的兼容性;如果选择“不保留任何内容”,升级后“个人文件”仍会被保存下来,移至名为Windows.old的文件夹中。

点击下一步即可开始安装,如果你选择保留所有内容升级,这将可能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相关阅读:

《Win7升级Win10图文步骤方法教程》

《用U盘安装Win10系统图文步骤方法教程》

《硬盘安装Win10系统最新版图文教程》

《Win7/Win10双系统安装方法图文教程》

《Win8.1/Win10双系统安装方法图文教程》

标签: Win8升级Win10教程 Win10系统安装教程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