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Adobe Flash Player 12.0.0.24 测试版下载

之前Adobe宣布了以后的Flash Player三月一更新,但Flash Player 12还继续处于Beta阶段,这次迎来了最新版12.0.0.24发布,新版继续带来了支持Mac.pkg安装方式、支持Win7版IE11浏览器等功能更新,在本月微软补丁日前也将很快迎来12的正式版。

Adobe Flash Player是一个跨平台、基于浏览器的应用程序。运行时,它可以跨屏幕和浏览器原汁原味地查看具有表现力的应用程序、内容和视频。Flash Player实现了移动屏幕上的高性能优化,设计为充分利用本机设备能力,从而实现更丰富、更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

Flash Player 12 Beta更新日记:

• 继续支持Mac .pkg安装方式

• 支持Win7版IE11浏览器

• 支持Safari 6.1及以上版本的安全模式

• 为Chrome Canary通道浏览器带来了64位版本的PPAPI接口

• 图形:强化了3D显示效果

• 带来全新的更新计划,每隔三个月发布一个新版本,例如下个版本就是13、14。

Adobe Flash Player 12 Beta下载:

•Firefox, Safari, Opera:Adobe Flash Player12.0.0.24 || 17 MB

•Internet Explorer:Adobe Flash Player 12.0.0.24 || 16.2 MB

提醒:请使用浏览器直接下载,即可下载到最新版

说明:上述IE版Flash Player不支持Win8/Win8.1操作系统的安装,其在Windows8/Windows 8.1中将由Windows Update进行推送升级Adobe Flash Player。

标签: 浏览器视频插件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