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Win8如何升级Win8.1 Update?微软:一步到位

Win8如何升级Win8.1 Update?

Win8如何快速升级Win8.1 Update?

上周,微软正式向Win8.1全平台免费推送Win8.1 Update更新补丁。那么Win8是否快速升级到Win8.1 Update平台。这次,微软Windows官方微博为我们提供对应的升级指南:Win8升级Win8.1 Update,一步到位。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Windows更新,检查是否安装KB2871389更新,如果未安装,Win8用户可以使用Windows Update获取或者手动下载安装(32位版、64位版)

2、进入Win8 Modern开始屏幕,打开Modern应用商店,默认商店首页自动提示“免费升级Windows 8.1”,选择对应的Win8.1更新或者Win8.1专业版更新(或使用IE10打开以下链接:ms-windows-store:WindowsUpgrade,即可使用在线商店升级)

3、开始下载,整个过程取决本地的网络环境,累计需要下载近3G系统文件,安装完成后将提醒用户重启电脑。

注意:本次升级后,Win8.1 Update支持保留当前Modern应用以及已安装的桌面程序。

4、成功升级至Win8.1 Update正式版.

当然我们也可以使用离线升级方式,具体可以参考Win8系统如何快速升级到Win8.1Update图文教程。

本文出处:Win8之家- 《Win8如何升级Win8.1Update?微软:一步到位》

标签: Win8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