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iWatch什么时候上市?晚于苹果iPhone6

昨天报道,Cantor Fitzgerald公司分析师Brian White认为iWatch将在今年9月与iPhone 6一同发布,最低价格在199美元至229美元之间。

现在网上曝出最新消息。行业消息人士称,苹果iWatch会在10月份推出,晚于iPhone6,采用曲面的OLED显示屏;iWatch会内置传感器获取健康相关的数据,如热量消耗、血氧水平、睡眠的活性和血糖水平,后者用于糖尿病患者来决定他们需要获取多少胰岛素。考虑到糖尿病患者进行这一测试的试纸的价格,倘若苹果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会大获成功。

iWatch供应商消息称,苹果计划每月生产300万到500万部iWatch,这一数字多于去年智能手表的总销量。(PhoneArena)

标签: iWatch iWatch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6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6上市时间 iP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