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微软新版本火热出炉:Win8消费者预览版更新2

微软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8日(北京时间5月9日)发布了一个很特别称呼的版本:“Windows Consumer Preview Update 2 ”,中文就直译为Win8消费者预览版更新2,同时,微软还配套发布了Visual Studio 11和相关工具包的新版本。

微软此次发布的Windows Consumer Preview Update 2的版本号是BUILD 8375.0.WINMAIN_WIN8RC,嗯,依然是Winmain RC分支。

在这个版本中明显和2月29日发布的Win8 CP版本有了不少的变化,新的壁纸,新的锁屏画面(指的是Windows8开机登陆画面),这些随后软媒会一一展示给大家。

安装过程中的Win8开机动画直接从Betta鱼变成了Windows这个单词,比较枯燥,当然在微软下月发布Win8 RP(Release Preview)版本的时候,肯定会有全新的开机动画。

这次的“Win8消费者预览版更新2”版本微软并未公开发布, 依然是对合作伙伴们在Connect网站上提供下载。

附上安装界面的截图,很枯燥,不过新鲜的会在随后的文章里面发布给大家。

再附上上次的那个安装过程中的动画帮助截图——

稍后大家看到新的Win8开机登陆画面(锁屏画面)后,会觉得眼前一亮的。

Windows 8精彩文章,尽在:全新Win8之家 & Windows 8 中文论坛专区。

出处:《微软发布新版本:Win8消费者预览版更新2》

标签: Win8RC Win8RP Win8系统下载 Win8系统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