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Win10版小米4来袭

讯微软WinHec大会正在深圳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Win10本土化概念以及全新功能映入我们的眼帘,但相比于系统功能方面,看到国产厂商加入微软Windows Phone阵营十分也令我们欣慰。

▲微软Windows组负责人Terry Myerson与Win10版小米手机4

▲Win10版小米4大图

微软正式宣布官方与小米合作,微软为小米定制开发了Windows 10ROM,代表小米公司正式加入微软Windows Phone阵营,小米4也一跃成为了配置最高的Window Phone手机。

更多消息:

《小米4确认支持Win10与安卓系统互刷》

《小米4能刷Win10了!》

《Win7/Win8.1/WP8.1设备升级Win10,终生免费》

《演示:中国本土化,Win10手机系统加入黄页功能》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标签: Win10版小米4 WP版小米4 小米4 微软WinHec大会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