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微软官方 Win8.1 Update 更新补丁下载放出

4月8日晚间消息,微软在下载中心放出Win8.1 Update更新补丁的下载,“Windows 8.1更新程序是一组累积安全更新、关键更新和更新。”不想手动下载Win8.1 Update补丁的用户,可以等待微软在Windows Update中心的推送,更新将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开始。

下载:Windows8.1Update 更新(KB2919355)

点击此处:简体中文32位 | 简体中文64位

安装说明

1、若要开始下载,请单击“下载”按钮,然后执行以下操作之一,或者从“更改语言”中选择另一种语言,然后单击“更改”。

• 单击“运行”立即开始安装。

• 单击“保存”将下载文件复制到您的计算机上供以后安装。

2、这些KB必须按以下顺序安装:KB2919442、KB2919355、KB2932046、KB2937592、KB2938439、KB2934018。

3、KB2919442是Windows 8.1更新的先决条件,在尝试安装KB2919355之前应先安装KB2919442

提醒:

1、微软已于2014年3月份通过WindowsUpdate推送了KB2919442更新,如果你开启了Windows自动更新系统已自动安装,否则请手动下载安装(32位 | 64位)。

2、大家在更新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皆可前往论坛(http://bbs.ithome.com/)讨论解决。

3、《已装泄露版,如何安装Win8.1 Update补丁? 》

爱Win8,上软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论坛,玩Win8优化大师。

【广告】

标签: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