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谷歌在4月份向外界透露 Pixel 5a手机有望在8月份发布

谷歌在 4 月份向外界透露,Pixel 5a 手机确实存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和日本上市,但没有透露具体的日期。

近日,彭博社报告指出,谷歌 Pixel 5a 预计将于今年8 月上市,而这一消息来自 Mark Gurman,他在苹果泄密方面有着出色的记录。在报告中,Gurman 表示:“谷歌 Pixel 的粉丝们,这个夏天是你们的。预计谷歌的 Pixel 5a 将于 8 月发布。”

IT之家了解到,这与谷歌之前的声明相吻合,该声明称 Pixel 5a 的发布时间将“与去年推出 a 系列手机的时间一致”。去年的 Pixel 4a 确实是在 8 月发布的,但 Pixel 4a 5G 是在今年 10 月推出的,因此人们对谷歌所指的 a 系列手机产生了一些混淆。

根据目前的泄露信息来看,Pixel 5a 将配备高通骁龙 765G处理器,超广角摄像头为1200 万像素,光圈 F/2.2,等效焦距 16mm。采用 6.2 英寸 OLED FHD+ 平面显示屏,手机尺寸为 156.2 x 73.2 x 8.8mm。除此之外,手机会配备立体声扬声器,3.5mm 耳机插孔,后置指纹传感器。

标签: Pixel 5a 手机 发布时间 泄露信息 系列手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