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处于激活状态的iPhone数量超过9亿台 全球激活苹果产品数量已达到14亿台

全世界有多少台iPhone在用,此前一直是个迷。如今官方答案出炉:超过9亿台。

本周二,苹果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财季的业绩报告。在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 苹果CFO Luca Maestri首次披露了处于激活状态的iPhone数量,超过9亿台。

Luca Maestri称,全球活跃iPhone数量持续增长,去年12月底达到历史新高,已经超过了9亿台。

此外,苹果还透露,截至2018年12月底,全球激活苹果产品数量已经达到14亿台。

苹果第一财季总营收为843亿美元,同比下降4.5%。每股收益4.18美元,同比增长7.5%,创历史纪录,净利润为130亿美元。

苹果预计第二季度营收550亿美元至590亿美元,市场预估589.7亿美元。

标签: iPhone 苹果产品 科技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