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小米手机外观被吐槽 雷军虚心接受:2019年一定会有巨大进步

1月15日消息,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发文表示:手机部年终总结,我们设计部门老大引用了很多大家对我们的吐槽,大家的批评我们收到了。随后,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并表示,大家对我们的批评我们收到了,2019年一定会有巨大进步,红米Note 7只是开始。

网友对于小米外观的吐槽有:万年三段式、万年红绿灯、家族式设计、真的要请设计师了、只求小米改掉现在的ID设计、小米干脆把小米手机设计部的人员都打包开除了吧等等。

2018年小米推出了多款旗舰产品,具体包括小米MIX 2S、小米8、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MIX 3等。其中,小米8透明探索版是安卓首款支持Face ID智能手机,也是全球首款支持压感屏幕指纹手机。

另外,小米MIX 3更是开创了彩色陶瓷的先例,据官方介绍,彩色陶瓷工艺极其复杂。小米工程师在纳米氧化锆原料中注入陶瓷色料,不断试色、调整色料比例。在颜色开发的过程中,每一次尝试都需要重新进行制备粉体、模压成型、高温烧结以及CNC加工,少则十数天多则一个月。

2018年小米在海外市场尤其是邻国印度取得了巨大的突破,财报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小米海外市场出货量增长了60%,收入220亿元,占据小米总收入近4成多。小米的努力网友们看在眼里,对于小米在2019年会有怎样的突破,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下方留言并表示支持,希望小米越办越好。也让我们共同期待2019年,小米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吧!

图片来源:@雷军微博

标签: 小米手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