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你可能没注意的荣耀Magic2还是个顶级游戏神器!

放眼望去,如今手机市场上顶级的手机基 本上也就是华为、苹果、三星、荣耀、OV等品牌的手机,而这其中,荣耀Magic2作为下半年发布的新机,可以称得上是最博眼球的手机之一了。整个手机可以说是黑科技集成的一样:

石墨烯技术、麒麟980处理器、蝶式五轨滑屏结构、智慧生命体YOYO、40W莱茵认证超级快充,15分钟充电50%!双频GPS、屏下指纹技术、全球首款6摄手机等等,我只想知道,一款手机黑科技多如牛毛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由于荣耀Magic2的黑科技太多,所以很多人可能把焦点都聚集在了滑盖全面屏和6摄上,而实际上,荣耀Magic2可以说在各个方面都十分突出,比如,网友们可能并不熟知的Magic2游戏体验。

荣耀Magic2作为荣耀首款搭载 “麒麟980” 7nm工艺的手机SoC芯片,首次商用Mali-G76 GPU,结合芯片系统创新的GPU优化技术,相比上代麒麟970性能提升46%,能效提升178%,体验满帧畅爽的卓越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还搭载了吓人技术的第二代:“GPU Turbo 2.0”,对比于第一代GPU Turbo,游戏基础体验:性能,温控,TP触控,网络优化,帧率、画质等等都有提升,并且支持更多深度优化的游戏内容,让我们在舒畅愉快的体验游戏当中的乐趣。

在王者荣耀的体验中,将画质调制最高,注意,是所有影响画质的开关全部调到最高,荣耀Magic2的全程游戏体验十分优秀,稳定60帧满帧,并且作为一个王者级的游戏玩家,荣耀Magic2的屏幕反馈效果也很赞,很舒服,能够令玩家得心应手。

对于Magic2来说,其实我们常规对手机的各种需求,都算是小菜一碟,比如,拍照,荣耀Magic2有6摄;充电,荣耀Magic2有超级快充,15分钟充满50%;指纹识别,有屏下指纹;性能,有全球顶级麒麟980处理器........

其实,在荣耀Magic2身上,亮点真的实在太多,像游戏这种很好的体验已经算不上是个亮点,因为用户已经觉得,这样的手机本来就应该有很牛的游戏体验功能,在正常不过了。

确实,荣耀Magic2作为顶级的旗舰机,很优秀,值得大家购买。

标签: 荣耀手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