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25年,摩托罗拉中国发展史

作为现代通讯技术的鼻祖厂商,Moto曾经在创造过无数的辉煌,Razr V3时代的无数记录可能至今没有厂商能够打破,当然也一度导致Moto没落并最终与Google走到了一起。而这家老牌通讯厂商转眼间也已经进入中国地区25周年了……

作为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2012年摩托罗拉即将迎来其在中国的25周年纪念。25年来,摩托罗拉亲历了中国经济发展,不仅积极参与并推动了中国通信行业从起步到成长、成熟的发展,也深入到各个行业,为中国用户带来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

经过近25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成为摩托罗拉的全球研发基地之一,在移动终端、网络、软件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摩托罗拉业务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虽然摩托罗拉最近的裁员风波引发了很大的争议,但无法抹杀过去25年它给中国通信业带来的变化和作出的种种贡献,在摩托罗拉植根中国25周年的日子里,我们来一起回顾摩托罗拉的这25周年吧:

标签: 摩托罗拉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