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2999元,小米Note顶配版正式发布!

讯今天上午10点整,小米正式召开了小米Note顶配版品鉴会,在会上,正式发布了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Note顶配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土豪金配色,边框改为金色,整机其它方面的外观与小米Note标准版一样。硬件配置上,小米Note顶配版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 DDR4运行内存,2K超清显示屏,64GB机身存储空间,索尼1300万6P光学防抖镜头,HiFi高保真音频解析芯片,小米Note顶配版的电池容量也相应有提升,达到3090mAh,相比普通版小米Note多出90mAh,并且支持新的9V 1.2A的并行快充2.0,充电速度更快。网络制式方面,支持移动、联通双4G,暂时没有全网通版本。

为了解决高通骁龙810为人诟病的散热问题,小米称对小米Note顶配版的机身散热方面做了努力,采用了框架结构、CPU导热工艺、石墨散热片等,就算玩大型3D游戏20分钟,机身背面温度也只有36.3度,小米还申请了5项导热专利技术。

售价方面,小米Note顶配版由原先的3299元直降300元,价格为2999元,也许是为了回馈米粉的等待?官网已经开启预约,5月12日开放购买,同时线下的小米之家也将于下周二开始首次同步现货发售。

标签: 小米Note顶配版 小米Note 小米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