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MeeGo开花,Jolla第二款智能手机Jolla C发布

5月27日消息,说起Jolla可能不少人已经感到有些陌生,这家公司的旗鱼系统源自于诺基亚研发的MeeGo系统。诺基亚宣布转投Windows阵营后,这家创业公司继续推进MeeGo研发。现在,Jolla公司的第二款手机Jolla C正式和我们见面了。

Jolla发布第一款搭载Sailfish OS的手机,还是2013年的事情,后来Jolla的发展并不顺利,还差点因未能按时完成C轮融资而陷入困境,启动债务重组,好在本月Jolla已经正式完成C轮融资。

在本周四,Jolla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智能手机Jolla C,不过这款产品仍然不是大规模上市,首发当日仅限量预定1000台,目前已经售罄,发货时间是今年7月份。

作为Jolla第二款手机,Jolla C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亮点,该机搭载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212处理器,辅以2GB内存+16GB内置储存组合,后置800万像素+前置200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500mAh。

看完了配置,你还对这款手机感兴趣吗?

标签: Jolla手机 旗鱼系统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