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机 > 正文

如果让你在魅族16th Plus与华为Mate20二选一,你会更青睐谁呢?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以及多方因素,这两年国行手机市场竞争是越来越激烈,各大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也是各显神通,有的不断发布新机,有的则采取降价促销,无独有偶,临近12月电商促销活动的到来,目前许多机型价格也是跌至新低,比如魅族16th Plus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作为魅族今年的最强旗舰,魅族16th Plus综合实力还是相当出众的,外观上6.5寸对称全面屏的设计并且上下边框都有一定收窄,颜值颇为养眼,硬件上骁龙845处理器,顶配8G+256G存储组合,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不仅性能达到行业顶级水平,拍照能力也是出色表现,此外还支持屏下指纹功能。

而在价格方面,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同价位新品的不断问世,魅族16th Plus价格也是逐渐有所松动,就拿近期来说,目前在电商平台,8G+256G版魅族16th Plus便直降200元,跌至3798元,虽然说降价幅度并不是特别多,但降价后的魅族16th Plus在性价比和销量上也是有了一定提升。

与此同时降价的魅族16th Plus反过来对于同价位产品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华为Mate20,作为华为今年的常规旗舰,华为Mate20采取了6.53寸水滴屏+玻璃机身设计,屏占比同样不俗,硬件上麒麟980处理器,后置高像素徕卡三摄,4000毫安电池,综合实力同样颇为强悍,而其起步价为3999元(6G+64G版)。

综合来说魅族16th Plus与华为Mate20均为目前优秀的高端旗舰,强强对比之下两者也是各有优劣,魅族16th Plus在颜值与功能上稍胜一筹,而华为Mate20则在性能与续航上要更强一些,不过在魅族16th Plus现阶段降价的背景下,华为Mate20还是受到不小分流影响的。

小伙伴们,对此你怎么看?按照目前的价格,如果让你在魅族16th Plus与华为Mate20二选一,你会更青睐谁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标签: 魅族 华为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